關於我們
 

大安化學製藥股份有限公司創立於西元1966年,設廠於台南市永康區,是台灣在地的GMP動物用藥廠;主要營業項目為經濟動物與伴侶動物藥品製造,擁有內外用散劑、內外用液劑、錠劑、軟膏劑、膠囊劑、與三條針劑線,劑型完整。初期30年身為德國藥廠拜耳在台灣的製造基地,大安至今擁有近60年動物藥品製造以及外商合作的經驗,深耕出為數不少的忠實客戶群。在國內,大安更是許多國內動物藥廠最好的代工策略夥伴,展現我們人合、創造雙贏的精神。子公司德潤生技股份有限公司,在大安的團隊帶領之下,也於2021年取得比GMP更高階、更嚴格的作業規範:cGMP認證,期望提升製造與研發技術與世界醫藥先進國家接軌。伴隨著大安成長的,是優秀的經營團隊,秉持著『腳踏實地、互信互重』的經營理念,追求企業永續經營;不只要成為名企業,更要成為良企業為公司核心宗旨。

我們重視人材,正所謂十年樹木,百年樹人;大安提供的是一個能夠盡情揮灑能力與潛力的舞臺,使人材得以實現真正的自我價值,與大安相輔相成的成長。我們重視創新,懷抱研發、創新的精神,為動物、寵物的健康與用藥安全著想;大安以提供優良藥品為一路走來始終如一的目標。我們重視服務,藉由服務與我們最貼近的動物、寵物,帶給我們生活更多安心、放心與開心。

結合人材,創新與服務,大安展望未來,將會攜手經營團隊、繼續致力於追求更高的藥品製造品質,服務動物、服務人群、服務社會。經營策略放眼國際,鞏固內部管理,強化國際競爭力,著手佈局全球市場。務實地一腳步一腳步,以成為百年企業、國際上的良企業為願景。